细说加拿大基础类大学托福成绩要求

作者:小编老师来源:网络时间:2020-11-02 16:54:19

摘要:申请加拿大留学的学生们要注意满足加拿大院校的语言成绩要求,下面小编就为学生们介绍加拿大基础类大学托福成绩的*要求,未达到分数要求的学生可能需要重考*成绩或者选择读语言课程的形式进行英语*。

申请加拿大留学的学生们要注意满足加拿大院校的语言成绩要求,下面小编就为学生们介绍加拿大基础类大学托福成绩的*要求,未达到分数要求的学生可能需要重考*成绩或者选择读语言课程的形式进行英语*。


加拿大基础类大学本科


1. Mount Allison University/蒙特爱立森大学本科:学生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90分。


2. Acadia University/阿卡迪亚大学本科:学生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90分。


3. University of Lethbridge莱斯布里奇大学本科:学生托福总成绩不得低于80分,其中听力、阅读和口语部分成绩不得低于16分,写作部分不得低于18分。


3. University of Northern British Columbia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本科:学生托福总成绩不低于88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20分。


5. Saint Mary's University圣玛丽大学本科:学生托福总成绩不低于8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20分。


6. Trent University川特大学本科:学生托福总成绩不低于86分。


7. University of Prince Edward Island/爱德华王子岛大学本科:学生托福总成绩不低于8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20分。


7. St. Francis Xavier University圣弗朗西斯泽维尔大学本科:学生托福总成绩不低于92分。


9. Bishop's University毕索大学本科:学生托福总成绩不低于90分。


10. Lakehead University湖首大学本科:学生托福总成绩不低于80分。


11. Moncton University麦克敦大学主流为法语的高校,语言成绩略。


12. St. Thomas University 圣托马斯大学本科:学生托福总成绩不低于8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20分。


13. University of Ontari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安大略省理工大学本科:申请人托福总成绩不低于83到87分(不同项目或许有不同要求),其中,听力、阅读和写作部分不得低于20分,口语部分不得低于19分。


14. Laurentian University劳伦森大学本科:学生托福总成绩不低于88分。


14. University of Winnipeg温尼伯大学本科:学生托福总成绩不低于8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19分。


16. Brandon University布兰登大学本科:学生托福总成绩不低于80分。


17. Mount Saint Vincent University 圣文森特山大学本科:学生托福总成绩不低于84到92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20分可以获得无条件录取。托福总成绩在81到83分的学生可以读Bridging项目。托福成绩低于81分需要读语言学校。


18. Cape Breton University不列颠海角大学本科:学生托福总成绩不低于80分。


19. Nipissing University尼皮辛大学本科:学生托福总成绩不低于8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20分。



    微信搜索1625515892添加小编,回复:考试资料/留学资料成为好友,不仅为你答疑留学和考试疑问,你还能*时间获得小编整理的一手留学考试资料。想要留学和考试资料大礼包?找小编,没错的!(微信:1625515892)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