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知多少?用日语*真的更容易拿*吗?

作者:小编老师来源:网络时间:2020-08-31 15:40:41

摘要:*考日语是不是更容易拿*?关于小语种*的信息或者报道等内容,我们随处可见,也听过很多类似的说法,那究竟是不是这样呢?本文就带大家一起认识一下这个问题。

    近来,关于小语种*的信息或者报道等内容,在各种渠道都可以见到。其中,选择日语参加*,可以说是为因英语头疼犯难的考生和家长*了一条可行的途径。


  但是,目前由于很多考生及家长对日语*的政策认识还不够全面,所以一直处于观望阶段。其核心问题就是:日语*可行吗,用日语*真的更容易拿*吗? 因此,本文日语教研部老师主要就这一问题想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


  选择日语*,并不一定选择了一条**险的道路。日语的学习,依然需要学生付出相应的努力。


  但是,另一方面,通过学习日语,大部分的学生跟入学时期的英语成绩相比都有较大幅度的*,甚至是翻倍的*,这些案例都告诉我们,用日语代替英语,是能考更*的。


  另外,我们还可以通过以下一个代表性的例子,来看一下日语*的可能性。


  朱同学选择来学习日语的时候已经是要进入*,只有一年的时间,所以只能报名一对一授课。而且经过前期的学习,发现他的学习效果可能并不是很理想,但是家长和学生选择日语*的意志都非常坚持,经过老师和家长以及学生本人一次次的沟通交流,*后大家都决定继续坚持,全力以赴。经历了N3阶段测试的低潮,不断尝试新的学习方法,调整学习状态。进入考前冲刺辅导后,采用*日语历年真题测试,目前的*效果非常显著。


  通过以上的这些案例,可以看出:选择日语并不是选择了成功,天助自助者,日语的学习依然需要十足的努力。老话讲,“兴趣是* 好的老师”,如果英语是你的短板,如果你也长期沉浸于动漫,如果日语正好是你的兴趣,那或许这是你不错的选择。


  但是,如果只是抱着英语已经不行了,草草选择了日语,然后坐等成绩的大幅度*,那也是不现实的。付出十分的努力,能收获八分,就已经是庆幸;付出十分的努力,却期待二十分的收获,这只能是徒劳。


  兴趣加上努力,兴趣让你选择日语,努力助你提*数!总而言之,相对于一直疲弱的英语成绩,选择日语也的确让我们看到了*分数而且是大幅度*分数的可能性。选择日语,给自己一种可能。


    微信搜索1625515892添加小编,回复:考试资料/留学资料成为好友,不仅为你答疑留学和考试疑问,你还能*时间获得小编整理的一手留学考试资料。想要留学和考试资料大礼包?找小编,没错的!(微信号:1625515892)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