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9分/8分/7分/6分是什么水平

作者:小编老师来源:网络时间:2020-10-23 14:50:20

摘要:人们都说雅思9分满分,但是大部分人能7分就不错了,那么你知道这些分数都代表什么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雅思考试9分 8分 7分 6分是什么水平。

  雅思考试分听、说、读、写四个单项,每个项目单独计分,*9分,*0分。总分即是四个单项所得分数经过平均后,取*接近的整分或半分(如6.25取6.5分,6.75取7分)。总分和四个单项成绩均允许出现半分,今天下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雅思考试9分/8分/7分/6分是什么水平。


9分 


老师水平


接近母语为英语人士水平,具有完全的英语运用能力,做到适当、精确、流利并能完全理解语言。


8分


*水平


非常流利,基本没有错误 :能将英语运用自如,只是有零星的错误或用词不当。在不熟悉语境下可能出现误解,可将复杂细节的争论掌握的相当好。


7分


良好水平


流利,准确,偶有错误,能有效运用英语,虽然偶尔出现不准确、不适当和误解。大致可将复杂的英语掌握的不错,也能理解详细的推理。


6分


合格水平


大致能有效运用英语,虽然有不准确、不适当和误解发生但能使用并理解比较复杂的英语,特别是在熟悉的语境下。


5分


基础水平


基本掌握英语,能进行日常交流可部分运用英语,在大多数情况下可明白大致的意思。虽然经常出现错误,但在经常涉及的领域内可应付基本的沟通。


4分


有限水平


有较多错误,但能表达基本意思 ,只限在熟悉的状况下有基本的理解力,在理解与表达上常发生问题,无法使用复杂英语。


3分


极有限水平


可进行简单沟通,在极熟悉的情况下也只能进行一般的沟通,频繁发生沟通障碍。


2分


初学英语


掌握简单词组 ,除非在熟悉的语境下,几乎只能使用孤立单词或短句表达*基本的信息,不能达成有效沟通。难以听懂或者看懂英语。


1分


不懂英语


完全不懂英语,大概走错了考场吧~


0分


大概只能是缺考才能得这个分了~


  以上是关于雅思考试9分是什么水平的详细内容,希望大家了解。


    微信搜索1625515892添加小编,回复:考试资料/留学资料成为好友,不仅为你答疑留学和考试疑问,你还能*时间获得小编整理的一手留学考试资料。想要留学和考试资料大礼包?找小编,没错的!(微信:1625515892)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