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如何*自己的英语水平

作者:小编老师来源:网络时间:2020-10-01 16:26:27

摘要:看影视片,不仅是一种娱乐,而且是一种学习英语的好方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雅思考试如何*自己的英语水平。

  怎么样学英语*有效?这个是很多人挥之不去的“心病”啊。明明花那么多时间学英语,怎么就不见*呢? 找对方法很重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雅思考试如何*自己的英语水平。


  *步:大量背诵原汁原味的单句、对话、生活习语。


  第二步:把每天背诵过的素材反复消化,借助想像力,身临其境把它们表演出来。


  第三步:写日记。这个习惯看上去练习的是写作,其实它更是练习口语的妙法。当你动笔的同时,你的大脑正在激烈地做着英文体操。用英文进行思维是高级的口语训练方法。


  第四步:大量阅读报刊、杂志及各种故事、杂文,之后将它们复述出来。(超级提示:是"复述"而非"背诵"。)同一篇文章的复述工作应该反复滚动。


  第五步:一年左右逐渐过渡到用英文进行日常的思维活动。每当遇到不会的词、句就记录在本子上,集中解决,并定时更新、复习。


  那么,如何**英语水平呢,留意以下几点的经验总结,就能**英语水平。


  *,每天收听英语广播。


  电台的英语标准流利,内容广泛,语速适中,很适合英语的学习者。每天听英语广播,培养语感,经过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自己的英语水平*了不少。


  第二,经常看美剧电影资源和其它英文影视节目。


  看影视片,不仅是一种娱乐,而且是一种学习英语的好方法。经常看英文影视(一般都有中英文字幕),可轻松学习地道的英语,而且可以了解西方人的文化生活。生活英语具有实用性、直白性等特点,和影视口语十分相近,因此看影视同样可以*英语水平。


  第三,经常记录自己的发音。


  现在,电子产品应用很广泛,找个有录音功能的手机、MP3或其他数码产品,经常录下自己的发音认真研究,看看自己的缺陷在哪儿,语法上有什么错误等等。了解了自己的弱点,就能够*改进*。


  以上就是关于雅思考试如何*自己的英语水平的详细内容,希望大家能从中受益,不断改进自己的备考方法*备考效率,从而获得满意的成绩。


    微信搜索1625515892添加小编,回复:考试资料/留学资料成为好友,不仅为你答疑留学和考试疑问,你还能*时间获得小编整理的一手留学考试资料。想要留学和考试资料大礼包?找小编,没错的!(微信号:1625515892)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