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写作“是否同意”类型文章写作思路

作者:小编老师来源:网络时间:2020-09-21 16:22:57

摘要: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雅思写作“是否同意”类型文章写作思路。这考题是要求根据主题一要*你的个人观点,二要写出你同意的程度。

  对于*来讲,评判的*标准就是‘Task Achievement’也就是说‘Did this student answer the question correctly and fully?’所以,你必须在写作文之前要弄明白题目到底问的是什么。如果你搞不懂,你将会丢掉分数。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雅思写作“是否同意”类型文章写作思路。


  一、雅思大作文同意不同意类型的题目提问方法


  雅思大作文题目类型除了discuss both views和advantages vsdisadvantages以外,另一个*为常见的问法是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或是To what extend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二、举例分析同意不同意的雅思写作怎么写


  这考题是要求根据主题一要*你的个人观点,二要写出你同意的程度,用英语说就是how much you agree with it,所以在文章,这两个方面都要去写。不过陷阱重重...


  再举例说明:


  题目:Globalisation allows trade and the spread of technology between countries, but it also means that national traditions and customs are lost forever.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with the above?


  题目中有说全球化给来的好处和坏处,那我们就去写全球化的优缺点不就好了?你如果是这么做的,那你就调入陷阱啦!还记得上面提到*的*评分标准么?不好意思,你没做到!那怎么办?我们必须要说你同意的程度!就是你要写你到底是同意还是不同意,或者同意题目中的一部分观点,当热,还要写出你自己的观点和原因,去佐证你的论点。


  以上就是关于雅思写作“是否同意”类型文章写作思路的详细内容,希望大家能从中受益,不断改进自己的备考方法*备考效率,从而获得满意的成绩。


    微信搜索1625515892添加小编,回复:考试资料/留学资料成为好友,不仅为你答疑留学和考试疑问,你还能*时间获得小编整理的一手留学考试资料。想要留学和考试资料大礼包?找小编,没错的!(微信号:1625515892)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