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写作5 .5*到6分有哪些技巧

作者:小编老师来源:网络时间:2020-09-19 15:31:45

摘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雅思写作5 .5*到6分有哪些技巧。一般学生在写作的时候,脑海中浮现出的是中文,常常就是顾了意思忘了语法,或者是顾了语法词汇忘了习惯用法。

  由于很多考生大多数语法词汇功底薄弱又急于求成,因此在备考的过程中暴露出不少的问题,导致了5.5-6分雅思写作难以更上一层楼,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雅思写作5 .5*到6分有哪些技巧。


  雅思写作5 .5*到6分有哪些技巧——语法概念


  许多同学对单复数和冠词之类的问题没有意识。在写作过程中,常会出现teacher ask me working alone 这样的句子,这是非常普遍的语法错误。经过稍微的思考分析,我们会发现,*学生对于the的概念比较薄弱,他们觉得中文意思中没有的单词就根本不需要进行翻译,然而根据英语的习惯,对于单词可数名词,不加冠词的情况是不允许的,只有极个别的情况下表示总类或者个别特殊名词才会出现这种情况。因此上例所写的句子的正确版本应该是The/My teacher asked me to work alone.


  雅思写作5 .5*到6分有哪些技巧——正确的英语表达习惯


  其实这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中式英语。一般学生在写作的时候,脑海中浮现出的是中文,这一点对于*学生来说是非常常见的,也是正常的,但是他们在进行中译英的时候,由于语法词汇和语言习惯的差异,没办法完整正确的翻译成英语,常常就是顾了意思忘了语法,或者是顾了语法词汇忘了习惯用法。


  实际上,中文中的许多表达,属于省略的形式,在翻译的时候,必须考虑到英语的句型的要求和习惯,不能也像中文一样省略。比如: 要取得事业成功,就必须坚持不懈。 很多学生会写成Want to get the career success, must persist in working. 且不论单词是否高大上,这样的句子单纯就语法角度来说也是完全错误的,对于相当于*英语程度的大多数考生来说,*基本的语法词汇还是需要掌握的。


  写作的*靠前要求,就是顺畅的表达出自己的意思,如果通篇都是语法词汇错误和破句,让读者如何来理解你要表达的意思呢。翻译功底对于学生来说,的确是具有一定难度的,在教学的时候,教师的适度引导和灌输也是非常重要的,比如上例,不一定要使用条件句的结构,也可以用类似*要素的写作方法进行切入。Persistence is required for career success. 这样的话,即灌输了句型,又解决了翻译的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雅思写作5 .5*到6分有哪些技巧的详细内容,希望大家能从中受益,不断改进自己的备考方法*备考效率,从而获得满意的成绩。


    微信搜索1625515892添加小编,回复:考试资料/留学资料成为好友,不仅为你答疑留学和考试疑问,你还能*时间获得小编整理的一手留学考试资料。想要留学和考试资料大礼包?找小编,没错的!(微信号:1625515892)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