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试小白入门须知

作者:小编老师来源:网络时间:2020-09-15 16:06:36

摘要:雅思考试考察考生驾驭英语进行日常学习,生活交流的能力,而不是GRE,四六级等非强调*学习的考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雅思考试小白入门须知。

  参加雅思考试的考生在考前一定要了解雅思考场的具体时间安排,然后在针对性的进行准备,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雅思考试小白入门须知。


  一、雅思考试跟四六级GRE的不同之处


  雅思考试被许多地方认为是一个非英语国家的考生出国留学和移民必要的英语考试的原因在于与传统的英文考试有所不同。雅思考试考察考生驾驭英语进行日常学习,生活交流的能力,而不是GRE,四六级等非强调*学习的考试。通过考试,说明考生英语水平足以在国外生存。反之,意味着出去以后会在交流方面遇到困难。


  三、什么人可以参加雅思考试


  官方并没有对雅思考生做出任何明确限制,也就是所有考生都可以报名参加雅思考试。但从试题难度来分析的话,由于雅思考试需要一定的英语基础,且需要记忆大量的词汇,更适合于1*以上的考生报名参考。


  二、雅思考试考什么


  雅思考试包括四个部分,依次为听力、阅读、写作和口语,考试时间共2小时45分钟。


  考试时间为:听力30分钟放听力+10分钟写答案,口语15分钟,阅读、写作各为1个小时。


  四、雅思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分4个部分,一般需要两天时间举行。*天的上午,全体考生都要参加相继进行的听力、阅读、写作三项考试;*天的下午和第二天上午陆续举行口语考试。


  五、雅思学习多久就可以参加考试了


  通常经验,一名有中级英语基础的考生通过有关IELTS参考书籍学习或考前复习培训班,二三个月后可参加本考试。


  六、雅思总分是多少


  雅思四门分别有0到9等级之分,并以0.5为一个分割。所谓的总分就是四科的平均分。一般来说,国外本科生的入学要求是总分5.5分到6.5不等,学校不同要求不同,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以上是关于雅思考试小白入门须知的详细内容,希望大家能从中受益,不断改进自己的备考方法*备考效率,从而获得满意的成绩。


    微信搜索1625515892添加小编,回复:考试资料/留学资料成为好友,不仅为你答疑留学和考试疑问,你还能*时间获得小编整理的一手留学考试资料。想要留学和考试资料大礼包?找小编,没错的!(微信号:1625515892)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