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写作20分备考重点

作者:小编老师来源:网络时间:2020-10-03 17:47:29

摘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托福写作20分备考重点。事实上,ETS更在意的是你是否能在短时间内针对一个特定话题写出一篇逻辑清晰,结构调理的文章。

  托福写作可以说是笔者*大的骄傲了,不仅在自己身上一个月实现了从22到29的飞跃,还帮助许多身边的小伙伴们攻克了写作27大关。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托福写作20分备考重点。

  事实上,ETS更在意的是你是否能在短时间内针对一个特定话题写出一篇逻辑清晰,结构调理的文章。基于此分析,笔者认为,攻克托福写作要点有二:

  1. 模板

  2. 字数

  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来谈模板。这里所说的模板不只限于我们平时所讲的模板,它包括所谓的框架模板,即背诵一些*句,或者*结构,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心里要有一套对付写作的模板。什么意思呢,不管在考场遇到什么题目,我们都要按照自己心里设定好的那个模板去发展,或者说是一个写作套路。有了套路,就不用担心自己会没得写,就可以是文章更连贯,更关键的是,是文章符合ETS的要求。

  下面我想说说字数的问题。在写作部分给定的时间里,大家一般都会仔细思考,边想边写,力求句子结构的多样,词汇的高级,这样一来,在给定时间内一篇文章(独立)就只能打到350-450词。当然不是说这个字数就一定没有*,我有一个清华同学托福首战考了116,他作文29,字数虽然并不多,但他句式复杂各种字词知识水平真的太高了。而一般人,尤其是我,写作能力没有这么高,怎么办呢?就靠字数多。

  我托福写作全程就是疯狂打字,不浪费一分一秒的时间停顿,思考怎么写得更高端。即使写的语句字词相对大神来说比较普通,只要字数够多,仍然可以*。不要理会有些攻略或者老师说的,什么综合写作字数不能太多,要简练,什么不能照抄听力,要用自己的话复述。听到什么就写什么,听到的全写到作文里,能多细节多细节,能写多少写多少。我大概*篇综合写作可以打400字,第二篇独立写作都能打600字以上,常常到700字。美国人有一种奇妙的逻辑,“只有达到了一定字数才可能说清楚一件事”。

  以上就是关于托福写作20分备考重点的详细内容,希望大家能从中受益,不断改进自己的备考方法*备考效率,从而获得满意的成绩。

获取验证码

立即免费体验
稍后有专业老师给您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 全真测评

    入学测评 阶段测评

  • 科学体系

    智能词汇 专项题库

  • 学习督导

    全程监督 引导学习

  • 品牌优势

    教师护航 学习无忧

沪ICP备17003234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22号力宝广场5楼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